close

在三月舉行的紐約汽車展覽上,Waymo 宣佈了首款加入他們自駕車車隊的奢華級電動車種將會是 Jaguar Land Rover 的 I-Pace ??對應 Tesla Model X 的電動 SUV。最近這 Alphabet 旗下的自駕車公司終於收到了 I-Pace 的原型車,並在舊金山灣區行駛,為整合他們的自駕系統的軟、硬體裝備而進行測試。按計劃,Waymo 將會在 2020 年正式把 I-Pace 派遣至他們的自駕車服務之中。

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,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,不管你是什麼職務,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,我朋友是寫程式的,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,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,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,哪種較簡單,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?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、閱讀,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,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!多益好準備嗎?大概要準備多久?TOEIC好不好準備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,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,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,我覺得這個很難講,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,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,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EIC同學程度台中多益補習班比較差,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。

Waymo 的計劃是在首兩年改裝 20,000 輛 I-Pace,預計能有每日 100 萬程的使用率。在 Waymo 的自駕車接載服務中,主力車種還是稍早時追加了 62,000 輛訂單的 Chrysler Pacifica,而且更預計最快於今年內在亞特蘭大和舊金山提供服務。

arrow
arrow

    bhfn04dfr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